我的網誌清單

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潮州牛雜湯(內埔) II

內埔的潮州牛雜湯

上次寫內埔的潮州牛雜湯之後,陸續又去了兩次,
最近一次發現有男性師傅在炒,吃起來也確實有不同,火候更好,因此再次記錄一下:

鐵皮屋頂的簡陋小店,挖了屋頂以利透光

沙茶牛肉,有男性師傅炒果然炒工比較好,好吃!

菜和肉份量都不少

炒牛筋,這次加了九層塔,不過我還是喜歡蔥爆的

牛肉湯,牛肉片份量也很多

牛肉炒麵,這次的麵條和之前的不一樣,不過也只能算還好而已

牛肉燴飯,還是很大盤

隱藏版菜單牛筋麵,牛筋蓋得滿滿的........還混了一段腸子在裡面

不只牛筋多,麵和蔬菜也很多,就是調味清淡了些;但是這一碗才九十..........

之前和家人去,因為沒留意到他們的調味,結果來的菜都加了一點辣小朋友沒辦法吃(之前也沒有加辣啊......這次不知為何沒問就加辣了~"~),
且沒有兒童座椅小朋友用餐起來很不方便,害提議要吃這家的我很不好意思,
如果有小朋友的家長記得先交代不要加辣;

第二次去時,因為上次想吃好吃牛肉麵的心願(?)未被滿足,所以也問問老闆他們有沒有牛肉麵,
她說有但就是沙茶牛肉放在湯面上這樣......這不是我想吃的牛肉麵啊~"~,
再問他們的炒牛筋不是都有滷過,那是不是有那種牛肉麵(哪種?),結果她說有牛筋麵,於是我就很開心的點了,
結果一來我嚇到啊.......牛筋也未免鋪得太滿了吧!
雖然是清燉牛筋跟我想的紅燒牛筋麵不一樣,且味道清淡了些,但整體說起來CP值還蠻高的,
其他菜色也都味道不錯且分量不少(跟潮州牛肉福比起來),不介意用餐環境的話真的很推薦來吃吃看喔!

潮州牛雜湯
屏東縣內埔鄉文化路326號

地圖連結


潮州牛雜湯(內埔) 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