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羅東夜市吃吃吃

人聲鼎沸的羅東夜市

那天在羅東為了買嘟好燒在公正地下停車場停好了車,因為夜市就在附近晚餐也沒什麼計畫,
雖然時值假日羅東夜市人潮想必很多,不過既然停好了就乾脆去羅東夜市逛逛解決晚餐吧!
本來頭號目標是阿公仔龍鳳腿和始終無緣的義豐蔥油派,但是奇怪了我和他們真的很無緣,
明明是假日為什麼都沒開啊告訴我為什麼.........orz
(是說阿公仔龍鳳腿我有吃過啦,基本上不算很合我口味但覺得是個在地特色來了好像應該要吃一下,不吃也不會太遺憾就是),
於是就進行一個看到什麼吃什麼的踅夜市之旅(當然前提是排隊人潮不太多的攤位.........)

隨便找了攤一串心吃吃看

買綜合的,嗯.......不知道是買錯攤還是一串心就是這種味道,沒有很合口味

赤炸風雲大排隊,還好中壢新明夜市也有不用來這跟人擠

阿灶伯的用餐區,光用餐區就排成這樣了

本店更是排到有誇張

原本想買卜肉糕渣來吃吃,看到大排長龍就算了

爆漿雞腿捲,等候人數還好就買買看

正在烤的雞腿捲,基本上都一樣,就烤好後灑的調味粉可以選而已(上圖還有9.隨便口味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烤好的椒鹽口味雞腿捲

皮蠻脆的肉也多汁,剛烤好很燙要小心

金桔的故鄉?不知道跟那家金桔的故鄉有沒有關係

買杯金桔汁解渴

廟口芋仔丸

有三種口味

那就三種各一囉

起司的真的爆漿了.......

蛋黃的有鹹蛋黃和肉鬆

豬血幫米血糕

蠻長的很有飽足感吧

現在台灣的夜市攤位似乎大都很類似(雖然我近年也很少逛夜市),連夜市都規格化連鎖化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當然有些東西是味道不錯只是如果到處都有就缺乏了些特色,
這一趟吃的幾攤裡個人覺得廟口芋仔丸較值得推薦,雞腿捲味道還不錯但是很多地方都有(連團購也有很多)不需要特地來吃;
不過踅夜市本身就挺有趣味性的,倒也不用太在意吃到些什麼非吃些什麼就是了:P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