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台灣好農綠肥栽培天華洋香瓜

甜美的洋香瓜

想著不知道該寫哪家的食記,重複的太多,傷著腦筋該寫在同一篇讓手捲到抽筋還是寫II 寫III,
是也有初訪的可以寫但又暫時沒動力寫,且積了許多N訪的沒寫感覺就卡關了一樣,畢竟常吃的也就那幾家;
忽然想到這顆洋香瓜(雖然網頁上寫哈密瓜)僅剩幾天可購買,那就來寫一寫吧,
雖然這篇文在結束前都未必有人看到,但就看緣份囉,或者也可考慮台灣好農其他農產品:

洋香瓜本尊,某人要切之前拿來電腦桌讓我拍張照,但桌面太亂只好作點處理.........(汗)

皮薄、肉厚、瓜脆...........咦?(又不是大茂黑瓜.......)


相當大且結實,盤子佔滿滿的不說,還蠻重的頗不好端
 
看得出來皮很薄肉很厚吧

啊~~~~~
話說這款鏟子形的湯匙很好用ㄟ,吃咖哩飯燴飯或挖水果都很適合,
可惜當初只買一支,之後要再買就找不到了,不知道哪裡還有

由於個人曾經在某農業單位服務過,因緣際會購買過天華、香華等品種中等級不錯的洋香瓜,
據說市面上極少,只出現在高級百貨公司的超市等,且出現在那裡時價格自是不同凡響了;
在該單位服務時,雖然購買價格比高級超市便宜許多,但也不是平易近人的價格,
不過只要買過的人都覺得值得,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離開該單位後,也因懷念那甜美的滋味尋找過,不過還真的沒看過同等級的商品(同品種是有啦......但是........),
偶然在網路上看到台灣好農銷售的這款天華洋香瓜,等級品質看起來不錯,
且價格不僅與當初在農業單位入手價差不多,而且它還免運費,如果扣掉運費的話甚至比當時更便宜啊!
於是便趕緊下單訂購;到貨後等待一兩天,切了這顆來吃,果然品質沒有讓我們失望,
雖然網頁沒有標榜特級A級之類的分級,但吃起來等級完全不輸之前入手的洋香瓜啊!
其實另外一顆更好吃,多放了兩天讓它更成熟一些,所以更加柔軟多汁又甜美,
但因為太多汁了根本讓人無法冷靜下來............所以沒有照片^^";
說到這個我和某人喜歡的水果熟度有明顯不同,
像洋香瓜和水蜜桃(說到水蜜桃有一家很值得推薦,但是等產季再來寫好了寫了寫了)他喜歡吃硬硬脆脆的,
這我沒辦法理解啊!水蜜桃不就是要咬下去會噴汁才叫作水蜜桃嗎?洋香瓜(或市面上廣稱的哈密瓜)不就是要吃香甜柔軟多汁的嗎?要吃脆的不會去吃脆桃和美濃瓜嗎?
但是我後來發現其實不只他一個人是這樣ㄟ,果然每個人喜好的口感都很不同;
總之不管喜歡哪種口感,買回去都可以憑自己喜好放到喜歡的熟度(是說我很不會從外觀判斷熟度~"~),
現在還有哦!有看到的人快下手啊啊啊啊啊!!!已結束

台灣好農綠肥栽培北海道天華哈密瓜(7台斤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