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中壢涓豆腐(華泰名品城店)

華泰名品城內的涓豆腐

之前去華泰名品城覓食,原本想吃的卻不得其門而入,因此只好另尋目標,
經過涓豆腐時看它生意很好的樣子,味道應該還不錯吧,
雖然店名感覺很清淡,不知道會不會是素食餐廳或是吃湯豆腐的:P,
不過看了一下門口的介紹,原來是韓式料理哪,那就不用擔心口味會太清淡了,而且菜色還蠻多的,
因此便決定吃吃看:

GLORIA OUTLETS 華泰名品城,後面就是機場捷運和高鐵站,交通很方便

內部空間,生意相當不錯,所以沒辦法拍到大範圍......

菜單因為有膠膜會反光,所以就不放了,可參考官網,也有組合餐的選擇

這是我們點的雙人組合餐的內容

桌面陳設,一入座就擺上五道小菜,不夠可續,有時也會換別款

像這道蜜汁柴魚杏鮑菇就是後來出現的,個人很喜歡

其他款小菜和韓式海苔,某人很喜歡漬南瓜

用角閃石所製造的石鍋

熱騰騰的石鍋飯。原本我還以為是石鍋拌飯,深怕太多,一直想阻止某人點組合套餐:P

有漂亮的鍋巴

海陸綜合嫩豆腐煲,雖然蝦很大隻,不過蛋是上桌後才打進去,因此不會熟,我個人不愛:P

醬燒青蔥牛五花,還附了年糕片,味道還不錯

黃金酥炸嫩豆腐,外酥內嫩

綜合海鮮煎餅(招牌薄香)

海鮮煎餅是軟的,料很豐富,不只有一般的蝦仁花枝,還有蟹腿肉和蚵仔(應該看得到蟹腿的身影吧?:P)

兩人共享的甜點豆腐冰淇淋,上桌後建議等三五分鐘稍退冰後再食用,搭配焦糖醬味道不錯

另外還有各一份的黑糖柚香豆花

這道就還好,大概我不習慣柚子醬的搭配

當天其實沒有很餓,入座後看到附近都點雙人套餐份量好像很多的樣子,
本來一直勸阻某人點雙人組合餐但某人很堅持,因此選擇餐點時都以份量小的為選擇基準,沒想到原來薄的海鮮煎餅那麼大張啊............^^"
還好原本我以為是石鍋拌飯的結果只是一小鍋的石鍋飯,份量沒有多到太誇張但也不算少,
感覺每道都不難吃,但是要說多好吃好像也還好,
所以餐後填問卷的時候寫到是否會介紹朋友來時我停住了,因為實在沒有好吃到想介紹別人來啊...........
但若要說不好吃是也不至於,大概是我對韓國料理沒有愛吧?
基本上餐點、服務和價格都OK,但個人較有微詞的是桌子太小且桌距相當密集,出入不便之外,桌子常常都是滿到放不下的狀態頗困擾,
如果桌子小,菜就不要用那麼大的盤子裝啊~這樣自找麻煩令人不解;
總之應該是家比較適合平日去的店吧~(但平日桌子也不會變大張就是:P)

涓豆腐(華泰名品城店)
03-2871938 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3樓

地圖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