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屏東小玉的店(更新)

小玉的店,雖然很有歷史了但搬到這個位置沒多久

屏東小玉的店是聞名很久的一家早餐店,好像很多屏女畢業的人都說是他們回憶的一部分,不過我卻從來沒吃過,連在哪都不清楚(只聽說在勝利路上);
因為慕名許久卻一直都沒有吃過,所以也想找機會吃吃看。前陣子回屏東,經過勝利路的時候看到了一家早餐店人相當多,正好奇怎麼回事呢又瞄到小玉的店的招牌,原來傳說中的早餐店在這啊!(多年來他們好像也搬家了好幾次,不過都在附近)
因為人太多看來需久候,且當天已有其他目標,所以暫且放過它(?),
後來上次回屏東的時候,刻意避開早餐尖峰時間再出門想去吃吃看,
結果竟又找不到奇怪了!還來回繞了兩三次,才發現它又搬到斜對面(滿家小館的外側)了:

看到角落放了他們小小的招牌才確定是小玉無誤

內部空間

廚房及櫃檯

旁邊有各式醬料和菜單,自行寫單子再交給櫃檯

菜單,選擇蠻多的,也有鍋燒麵和泡麵等

既然是第一次來,刻意點了基本款試試:P

原味蛋餅,邊緣焦焦的酥脆好吃

鮮奶紅茶(中),好喝

燒肉吐司加蛋(吐司類要加蛋要寫,也可要求切邊)

燒肉很香很軟嫩,吐司酥脆但偏乾,放了很多高麗菜絲和小黃瓜,頗有厚度口感不錯

老實說吃完覺得還不錯,不過不覺得有特別驚艷,
基本上用料蠻實在的,味道不錯價格也合理,感覺是很適合日常生活的一家早餐店,是可以常常吃而不膩的,
長年吃下來自然也累積了不少美好回憶吧!
個人是覺得整體而言還ok,若有機會可以吃吃看,但若期待太高專程前往可能會覺得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這樣。

PS. 剛剛搜尋基本資料的時候,意外看到食尚玩家也有介紹過小玉的店ㄟ!蘿蔔糕好吸引我喔!下次再去吃吃看好了XD

------------------------------------------------------------------------------------------------------------------------------------

鮮奶咖啡(中),還OK

蘿蔔糕

外皮煎得恰恰的還不錯,但切得薄了點口感不明顯,且略帶有苦味

泡麵(肉燥口味)

麵沒有很透,感覺真的是用泡的不是煮的,配料不多且品質不佳

因為想吃傳說中的蘿蔔糕,因此再度前往小玉,
當時接近中午,雖然明明還可以去吃別的,但看到菜單中的泡麵還是忍不住點了,
因為早餐店的泡麵好像都比自己煮的好吃,又或者是伴隨著年少的記憶所以美味吧!
但餐點來了之後頗為後悔:為什麼會來這邊點泡麵........尤其是是我連平常都不吃的統一肉燥麵啊!
屏東明明那麼多東西想吃、胃納量很珍貴的,為什麼要浪費在泡麵上?而且又是用泡的不是用煮的(我當年在早餐店吃的泡麵都是用煮的說~)(菜單上還有鍋燒泡麵的選項,但容器看起來不是鍋燒麵的容器,或許想吃煮的泡麵要選那款?)
至於期待中的蘿蔔糕,沒有想像的那麼好吃之外竟然還有點苦,讓我蠻失望的,
基本上二訪點的都不是很合我的口味就是。

小玉的店
08-7382887 屏東縣屏東市勝利東路90號

地圖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