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街角51法式創意手工派 II

街角51法式創意手工派

日前去某家新店嚐鮮,整體而言味道不壞但派塔類價格嚇到我,
尤其店家頗為自豪他們的檸檬派,說是在桃園地區很難找到道地的口味因此索性自己做,
心想不就是檸檬派嗎.......明明不難找而且也沒賣這麼貴啊.....我家附近的街角51就有;
不過因為個人不愛酸所以似乎不曾吃過它的檸檬派,沒吃過也無從比較價差這麼大是否合理,於是興起應該要買來吃吃看的念頭;
因為一連買了數次,舊文也有一些時間差不多該更新了,因此統整於下,
由於就在住家不遠處且附近難停車,故皆以外帶為主:

外帶的派類和夏威夷豆塔

兩片裝盒,也可以買一整個或綜合口味拼盤;芒果的鮮奶油有點塌掉了:P

椰香檸檬派,上層是檸檬蛋乳霜下層是椰子餡,
我個人不太喜歡椰子口味,不過檸檬部份清新酸香還不錯

芒果起士派,芒果風味明顯,還有新鮮芒果果肉搭配

夏威夷豆塔,底部有柚子果醬,上層的焦糖核果(夏威夷豆和杏仁片)酥脆香甜之餘吃起來不會太甜膩

烤布蕾,外帶還用保鮮膜包好;因為是用瓷皿盛裝所以外帶須加收押金,歸還時再退款或折抵消費

點單後才灑上砂糖用噴槍燒烤,外帶仍吃得到脆脆的糖殼(當然不能擺太久啦)

糖殼脆甜布蕾綿密,口感很不錯

百香果派,酸甜清爽


太妃堅果派,雖甜但嚼起來很香,我和某人都喜歡,是我們最常買的口味

咖啡起士派,添加了泡過蘭姆酒的葡萄乾,因此帶有酒味

雖然我沒吃過一開始時說的那家新店的檸檬派,尚無法做比較(..........那說這麼多是?),
(當時是用餐之後要去親友家拿東西前,對方聽到我在該店於是請我幫他們外帶檸檬派,因此得知價格)
但整體而言街角51仍不失為CP值不錯的甜點店,價格合理味道也還不錯,
離交流道也不遠,有機會到中壢平鎮一帶的話不妨來試試~

街角51法式創意手工派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街角51法式創意手工派 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