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Daily 日式咖哩‧ 蛋包飯專門店(中壢店)

Daily 日式咖哩‧ 蛋包飯專門店─中壢店

今天依舊是咖哩。因為中了咖哩蠱,在網路上搜尋中壢哪裡有好吃的日式咖哩,結果發現在內壢有家咖哩蛋包飯專賣店,
雖然我不愛沒熟的蛋,蛋包飯不是我的菜,但某人很愛,而且我的目標是咖哩啊!
難得看到日式咖哩專賣店,雖然不是平常的活動範圍也有一點距離,但還是一定要找機會去嘗試看看的嘍!

內部空間是走鄉村風,蠻溫馨的感覺

MENU,是說我覺得這MENU 寫得有些複雜,應該寫單品的價格就好,套餐再自己加

畢竟這邊也有寫升級成ABC套餐的價格,那樣寫應該很少人會注意到C套餐的存在吧:P

我選有甜點的B套餐,要先到甜點櫃選擇喜歡的甜點;甜點種類意外的蠻多選擇,而且看起來都不錯

某人的沙拉,他是加A套餐

玉米濃湯,味道還好,不過有點涼了

鮮炸三明蝦日式咖哩飯,除了咖哩醬外也附了塔塔醬可以沾,炸蝦不錯蠻紮實的,不過咖哩醬味道還好

和風日式豬里肌排招牌咖哩蛋包飯,豬排是一塊切成兩半

蛋看起來蠻滑嫩的,但是某人對於沒有蛋包的形狀有點微詞....且底下也是白飯不是茄汁炒飯

豬排有些厚度,有點偏硬但麵衣很酥脆

附餐飲料冰奶綠抹茶和碳酸香檸蘇打,好喝

炭焙咖啡蛋糕,意外的還不錯,不知道他們的甜點是自己做的還是外購

個人覺得炸物表現還不錯,炸蝦蠻實在的不會都是吃麵衣,豬排比較沒肉汁但也還算酥脆,
不過咖哩就普通了點,有點少一味的感覺,且量也沒很多不太能夠大口配飯,
但感覺他們的咖哩醬是走一個老少通吃路線,小朋友吃也OK,
此外飲料和甜點也比一般的附餐好,感覺是比較適合有小孩的家庭前往的餐廳~

Daily 日式咖哩‧ 蛋包飯專門店─中壢店(週一公休)
03-4623258 桃園縣中壢市吉林路68之10號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