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點水樓(桃園店)

龜山工業區內南僑桃園觀光體驗工廠的點水樓

之前在南崁特力和樂用餐時看到點水樓看起來好像不錯,只是當時已經吃飽了就沒有去嚐試;
過沒多久就看到不知道哪個單位評鑑點水樓的小籠包是第一名的小籠包,
既然是第一名當然想吃吃看囉!於是上網搜尋了點水樓,看到有好幾家分店,龜山的南僑工廠園區內也有,
因為點水樓是南僑的關係企業,位在南僑工廠內感覺好像是本店一樣(實際上應該並不是....),
而且既是觀光工廠應該比較有可看性,於是決定如果要去就要去桃園店;
但因為龜山工業區距離也沒有很近,所以在清單裡倒也放了好一陣子,近日才終於有機會成行了:

入口處的石雕很有氣勢

櫃台處有麵包可選購

內部空間,中國風+工業風很混搭

服務人員都穿鳳仙裝很有意思;其實我更想拍男性服務人員的制服,帽子像店小二一樣很特別

原來有雙人套餐嗎?!官網上沒看到......
(官網有詳細菜單所以就不拍了)

另外還有時間限定的優惠雙人套餐;但是心太軟在哪款套餐裡?沒看到啊?
感覺好像很划算,但因為原本就有想吃的菜色所以還是選擇了單點.....

慕名已久的小籠包,既然為它而來當然是點大籠的了

摺子很多,但沒去數幾摺

說實在我沒覺得有多美味ㄟ.....湯汁也沒特別多.....;因為第一名所以期待太高?

上海菜飯,不大鍋,大約可裝四小碗

不難吃但我覺得煮得沒有很好,米粒不很完整有點破碎,不禁讓我想起新竹菜園的菜飯

附一下菜園的菜飯好了;而且價格好像差蠻多的

點水烤方,服務人員有將完整的烤方端過來,然後就拿到旁邊切片了,所以來不及拍全貌:P
點的時候服務人員說烤方是六人份蠻大塊的,還以為多大呢......

有附六片掛包

服務人員先幫我們各包好一份;好好吃啊......這是這餐覺得最值得的一道了...........(融化)

心太軟(小)

一直很想吃吃看心太軟,但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我以為中間的.......湯圓?麻糬?會更軟一些的說,結果吃起來有點硬

赤豆鬆糕,也覺得還好


園區的庭院

據說是生態池的小池塘

官網說是泰國迎回來的四面佛及供品販賣部

園區還有好幾家不同的餐廳

還有泰國文物館和風味餐廳

吃完覺得.......或許期待太高吧吃完沒有很心滿意足,尤其價格不便宜感覺落差更大,
倒是服務蠻好的加茶水也很勤,還有烤方也很美味所以還好不至於太失望;
因為主要是工廠,車剛開進去會有點不知所措(尤其我們去的時候在修路入口很不明顯),只要門口開進去後左轉開到底就是停車場;
我們本來還以為要從本場流那個入口進去呢,被帶位時詢問才知道入口是不同的且不相通.......囧
雖然這次吃的大部分都沒有很滿意,但因為品項很多還有其他想吃吃看的因此有機會也許會再去吧,
只是應該不會專程跑龜山工業區了,下次或許去特力和樂的試試看~

點水樓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點水樓(桃園店) 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