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阿朵泰泰式料理& Bar (團購券)

阿朵泰泰式料理

日前老弟貼了一個阿朵泰泰式料理吃到飽四人券的團購頁面給我,除了泰式之外還有日式都可以吃到飽,
因為看起來種類很豐富料理又精緻價格又不貴,花生煉乳炸麻糬的照片尤其吸引我,
所以就下單訂購找老弟一家一起去吃(我們是買晚餐券);
由於有小朋友因此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安排角落較寬敞的位子,但光線也較昏暗,
加上我的座位又背光所以照片品質不佳(有很多實在太模糊了只好刪掉,因此以下是我們點的大部分並非全部),
算是大概參考一下形狀和份量這樣.........

生意還蠻不錯的,不知道是不是都是用團購券的客人

菜單,蠻琳瑯滿目的而且有的還有圖片參考,但圖片僅供參考而且太多頁了,
加上光線太暗受限於設備和技術就不多放了

點餐單,大約就是這些

免費提供的飲料就檸檬水,其他飲料需要自費加點

再次強調因為光線昏暗的關係,以下僅供參考個形狀

泰式香酥中捲,這道好吃,蠻香酥的

蝦醬四季豆,還OK

辣拌大薄片,也不錯但分量還不少

蝦醬空心菜

綜合逸品刺身,嗯..........

牛肉炒河粉,還不錯

泰式金錢蝦餅,好吃

沙嗲雞肉串吧,普通

檸檬椒麻雞,還OK

蠔油番茄杏鮑菇,切得小塊了點杏鮑菇的口感較不明顯

黃金咖哩鮮蝦的咖哩醬和附的麵包,還可以

酸辣檸檬海鱸魚,是一整尾的魚剖成兩半,分量蠻多的,味道也不錯

單點的冰泰式珍珠奶茶,還好風味不會太特殊,小朋友也能接受

花生煉乳炸麻糬,跟團購網頁上差好多啊.........不難吃但我蠻失望的,畢竟我可說是為了它來的啊....

等了很久三催四請後終於來了的綜合握壽司兩份

我們剛抵達時人雖然多但還不算太多,因此服務態度還不錯(應該也是我們運氣好遇對人),
該男性服務人員解說很清楚,並說因為現做需時較長(總之就是上菜會很慢的意思)建議我們一次點多一些,並協助推薦菜色感覺很不錯,
剛開始時或許也是人還沒很多上菜時間也沒很久,所以吃得蠻開心的;但隨著客人越來越多整個感覺就差很多,
要加點要加水要催菜都等不到服務人員,因為二樓也有客人常常看到服務人員端著菜衝上衝下的忙不過來;
這麼忙是讓人不忍苛責,不過他們的服務人員大都蠻被動的,明明就到我們附近了理應有看到我們殷殷期盼的眼神或招手示意等動作,但都會視若無睹從另外一條路閃過,
就算好不容易過來上菜,上菜不會收盤子、收盤子不會加水,而且行動都疾如風不給你時間說多餘的話,
從頭到尾只有一開始那位男性服務人員還算稱職,所以有什麼需求我們也都盡量找他;
總之前半場還可以,人多了之後的後半場很讓人不愉快,時間都耗在等待上了,
雖然它有限時兩小時,超時好像還要加收費用但我想應該沒膽跟客人收吧,客人都等得一肚子火了啊!

食物部分個人覺得它畢竟是以泰式料理為主,泰式料理大概都有中上水準還不錯,
但日式的部份就不是很建議點,品質和味道都不怎麼樣而且米食類很容易飽,
看本篇照片也顯而易見跟團購頁面差很多很多非常多,
尤其最後來的那道綜合握壽司我們是一開始就點了,等了很久都要走了還沒來,問了幾次也說馬上好,
後來那位男性服務人員去詢問廚房後說廚房說早就出過了,說第一盤上的壽司就是(請見第一張有食物的照片,左方那一盤)。
..........................我不知道有人的握壽司是長那樣的ㄟ?而且不是吃到飽的嗎就算真的來過了就當我們加點不行嗎?
服務人員大概也意識到這點說他去請廚房做兩份來,
來了並且吃過之後我很想跟服務人員和廚房說:真‧的‧沒‧有‧來‧過!不然這種東西吃過應該是不會加點的啊..............

好的總之個人感覺是以這個價格四人吃到飽還蠻超值的,泰式料理大致上都還不錯,
日式料理的話...........請把主力放在泰式料理上;
喜歡吃泰式料理的話可以嚐試看看,但對服務方面需要多點耐心就是了。

阿朵泰泰式主題餐廳
03-4272558 桃園縣中壢市九和六街76號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