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大港早點

大港早點販賣的早餐品項....酸辣飯團?甜飯團?好特別呀!

很久之前就聽家姐說過高雄的大港飯糰有包鹹鴨蛋,
整個覺得很新奇而且我愛鹹蛋黃,想像起來就覺得應該很好吃吧好想吃吃看啊!
只是雖然我是南部人但回家都住家裡了根本沒機會吃到高雄的早餐,
這次難得在高雄住幾天,雖然有點遠但為了我長久以來的心願(?)家姐也特地開車帶我去,
終於吃到了傳說中的大港飯糰了(感動):

人很多要排隊,而且都排到馬路中間來了很奇妙

生意非常的好,旁邊牆上有菜單,有好幾種別處沒看過的飯糰,也可多包幾種配料;
現在才注意到他們的飲料是雀巢咖啡、天仁茶和高牧鮮乳耶!好講究啊!

老闆娘忙著包飯糰,後面有好大一袋的鹹鴨蛋

鹹蛋飯糰是挖了整顆鹹鴨蛋包在裡面

內容物有油條、酸菜、蘿蔔乾、肉鬆、肉燥(以上是標配),還有鹹鴨蛋

本來一直很難想像鹹蛋飯糰這種組合,結果真的好好吃啊!
米也很好吃,油條也很脆,每一樣配料也都很好吃,鹹蛋黃也很鬆很綿沒有一塊硬硬的,
合起來就更好吃了,本以為連鹹蛋白也加下去會很鹹,結果完全不會,這種搭配真的好奇妙喔是怎麼想到的,
好想再吃喔.......下次要帶顆鹹鴨蛋去拜託附近的早餐店嗎.........囧rz

大港早點
07-3115027 高雄市三民區山東街190號

地圖連結


大港飯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