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屏東皇家馬德里 Royal Madrid

安心學苑旁的皇家馬德里餐廳,販售早午餐和午晚餐、飲料等
牆上及路邊另有ice+ 艾司加冰屋的招牌,
經搜尋是另一家冰店;關係企業?

安心學苑時,看到旁邊有家餐廳生意看來頗佳,不過不太確定是賣些什麼的,
上網一查才知道是西式的早午餐等,評價還不錯,且營業時間頗長到很晚都還有,
因為就在旁邊還蠻方便的,因此後來又住安心學苑時,午餐時間便一個人前往用餐:

內部空間

點餐櫃台,寫好點餐單後點餐結帳

MENU,服務人員會先大概說明餐點內容,因為有分時段供應所以晚餐部份劃了個大X,不過還是可以作個參考

貝禮詩可可,杯子形狀很特別,但容量不多

早午餐均附咖啡或紅茶,亦可以半價換點其他飲料,所以換了這款(飲料單在櫃台,沒拍:P);
顧名思義就是貝禮詩奶酒加可可,味道很香濃好喝

馬德里組合餐的酥炸厚切豬排,MENU 說明有附簡單炸物原來是炸薯塊

..........我還以為是單獨一塊厚切豬排呢,結果竟然是個頭頗大的厚切豬排漢堡

雖然豬排很厚,但肉質頗軟可以輕易咬下,漢堡麵包皮也很酥,整體而言很不錯
(但我對於食物直接放在掉漆的木盤上有點意見.......)

帶皮薯塊外酥內軟很好吃,不過分量蠻多的

當天前往時正值中午用餐時間,不過他們似乎沒有午餐這個選項,中午能點的餐點就是早午餐的內容;
因為回到屏東難免吃得很汲汲營營(?),才吃過早餐其實中午不太餓(謎:那還硬要吃!),於是詢問服務人員哪種餐點分量較少,
因為其他類別都附了好幾款副餐,服務人員便推薦馬德里組合餐,只附了簡單炸物,
我想豬排加炸薯塊應該還好便點了這款,想不到竟然是漢堡啊.......差點嚇壞我;
但因為味道不錯,我還是努力把它吃完了,只是薯塊就心有餘而力不足了,
自己也覺得很可惜,那薯塊炸得還蠻好吃的;
是說分量最少的組合餐都這樣了,其他款餐點不知道如何?或許哪天很餓的時候再去吃吃看吧!
然後它雖然可以算是早餐店吧(?有點勉強XD),不過畢竟是早午餐,沒有一大早就開店哦!

皇家馬德里 Royal Madrid
08-7216788 屏東縣屏東市香揚巷南段7號

地圖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