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桃園村民食堂 山越壽司

桃園藝文特區的村民食堂,右邊是海月鍋物,山越壽司要從同德五街左邊這個門進入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山越壽司的食記,看到炙壽司一份有六貫不到300元感覺好超值,而且看起來品質很不錯的樣子感覺很吸引人,當然立刻列為首要目標;
日前因為想吃Tama Tama 的抹茶冰,打算利用平日中午前往才不用等太久,但總是要先吃個午餐,便計劃先去山越壽司再去吃冰,
因為我的行程是以吃冰為主,為了怕午餐吃太飽某人會不想吃冰,所以原本就打算很節制的(?)各點一份炙燒握壽司搭配炙燒牛肉握壽司,
這樣的分量與以前在台中時喜歡的幕府壽司感覺差不多,也順便可以做個比較(雖然我想我是攔不住某人加點的^^"):

空間挑高感覺很有氣勢

板前的位子,牆的另一頭就是海月鍋物

menu,比較長不太好拍,將就參考一下^^";官網也有但品項不太多

入口處的牌子另有當日現貨

桌面陳設

特選生魚片,都是肥美的魚肚部位

魚骨味噌湯,雖是魚骨湯但肉還蠻多的,很鮮美好喝

炙燒牛肉握壽司(一份有四貫)

比較熟了一點有點乾澀,不太有入口即化感

牛肉串鹽燒,一份的價格是一支,這是兩份

炙燒握壽司(六貫)

也都是很肥美的部位,看起來就很可口的樣子

真鯛魚佐岩鹽

芥末美奶滋鮭魚肚

鰤魚佐辣蘿蔔泥

海鱺肚佐柚子胡椒

魚子醬紅魽肚

黑松露比目魚鰭邊肉

野生紅目鰱鹽燒

肉很肥厚細緻,烤得也很剛好

這一餐吃完感覺蠻不錯的,雖然因為要吃冰所以我一直阻止某人加點讓他覺得不太過癮:P(但明明也點了不少說......),不過整體而言吃得很開心,
尤其魚鮮類的品質都不錯,炙燒握壽司尤其超值,部位以魚肚為主味道不錯價格又合理,環境和服務也蠻有質感,用餐的CP值很高,下次想再去吃吃看別的餐點;
喜歡日本料理的話個人覺得蠻值得前往一試的~^^

村民食堂

地圖連結


村民食堂 山越壽司 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