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III

日式豬排 靜岡 勝政

日前咖哩蠱發作之後,就一直汲汲於追求理想的咖哩豬排飯:P,
個人覺得雖然CoCo壹番屋的咖哩醬不錯,但豬排太不不太理想,
豬排表現較好的則有芝麻柚子和勝政,不過芝麻柚子的咖哩也還好,
記得勝政是有咖哩的,於是就把所有的希望都放在勝政豬排上,
而且因為它的咖哩分為普通咖哩和黑咖哩,為了勿枉勿縱(?)因此去了兩次點了不同咖哩,
之後不久又去了跟咖哩無關的第三次,
因為這裡是三次的食記,因此將前後附餐的部份整理在一起,僅主餐的部份分別記錄:

吧檯邊的位子用竹子裝飾得很有味道

招待的小菜,慣例有三種,這是不能續的

鹽麴小黃瓜、芝麻蜜柴魚和韓式泡菜,難得看到蜜汁柴魚,蠻好吃的

另兩次都是醃蘿蔔;他們的蘿蔔有加橙皮絲,多了柳橙香氣感覺更清新

桌邊調味料,右邊兩瓶是沙拉淋醬,左邊豬排醬分為甘口和辛口(辣和不辣)

若是點沒有其它調味的豬排,便會送上慣例的芝麻研缽,磨好再加豬排醬

可無限續的生菜絲,這次不知為何分成一人一份

通常是兩人份裝在一起的

加點的和風雞塊

炸得酥脆多汁很好吃,不過要小心燙口

黑咖哩拼盤套餐,這裡的套餐是指除主餐以外還有附飯、湯、高麗菜絲等,若想吃甜點飲料要加價加點

主菜有腰內、里肌和鮮蝦排三種

豬排炸得很軟嫩多汁,蝦排的蝦肉也很飽滿

另外附了辣韭(蕗蕎)和高菜

某人的黑豚TORO里肌豬排套餐

豬排炸得軟嫩可口

第二次時有新菜色蓮貞豚里肌豬排,而且還寫了限量,某人自然是選了這款

加點的咖哩醬,咖哩60黑咖哩120

很單純的咖哩醬,味道也很單純,沒有什麼肉或大骨熬的高湯的味道

既然要吃咖哩當然還是搭配白飯,否則另外有燕麥飯可選

我的厚切里肌豬排,感覺熟度有點過熟偏硬了些

搭配咖哩醬。這樣吃咖哩豬排飯感覺怪怪的,還是要裝在盤子裡用湯匙大口吃感覺比較對;
左邊是也來湊熱鬧的雞塊:P

某人的蓮貞豚厚切里肌豬排,蓮貞豚有沒有比較好吃我不確定,不過這熟度就是比較剛好啊!

這次有季節限定的松茸綜合菇里肌豬排鍋膳,季節限定耶!傳說中的松茸耶!

所以我就點了XD,松茸綜合菇里肌豬排鍋膳套餐

除了豬排外還有烏龍麵和蓮藕,豬排上灑了滿滿的蔥花;
覺得鍋膳蠻討喜的,就算豬排有點過熟吸飽了湯汁也很多汁軟嫩,但要小心燙

這就是傳說中的松茸嗎?!
不過因為太小又太薄,湯汁味道也重,其實吃不太出來有什麼特別的味道:P

某人還是慣例的黑豚TORO里肌豬排

味噌湯,通常有豬肉味噌湯和野菜(或海帶)味噌湯可選

套餐加60元附甜點飲料(自選),這是靜岡抹茶冰淇淋和靜岡抹茶豆奶布丁,飲料是可爾必思

第一次在候位時研究了一下菜單,發現了咖哩搭配的是綜合排.........我想像中理想的豬排咖哩是大塊的厚切豬排淋上美味的咖哩醬啊!
於是詢問了服務人員綜合排能否更換成里肌豬排,工作人員說沒有辦法但建議我可以點里肌豬排套餐再加點咖哩醬,說他們也都是這樣吃,因此第二次時就採用這樣的方式加點咖哩醬;
之所以會有第二次主要是第一次吃的是黑咖哩,咖哩味雖濃(而且還蠻辣的)但有點太濃了,都是香料味之外咖哩醬本身吃起來還沙沙的,所以不太喜歡;
雖然不習慣黑咖哩但沒吃過他們的普通口味的咖哩也不知道味道如何,因此還是嚐試了第二次,
總而言之結論是,我還沒找到我理想中的豬排咖哩..........(遠目)

不過松茸綜合菇里肌豬排鍋膳還不錯吃啦!(草率的結尾XD)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中壢大江店)
03-4680111 桃園縣中壢市中園路二段501號GBF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I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II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I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