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極野宴燒肉專門店

南崁特力家居內的極野宴燒肉專門店

日前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野宴燒肉另外有一個品牌叫極野宴,食材較為高級,
尤其還有號稱9A等級的澳洲和牛可以吃到飽看起來很不錯;
由於某人對於吃到飽雖然可以吃很飽但東西往往不怎麼樣感到越來越不耐,所以看到這樣的好康當然馬上報給他,
熱愛牛肉的某人聽到也很有興趣,於是便在最短的時間內預約報到了;
極野宴的消費有分兩種價位,豪華549頂極649,但要頂極餐才能點澳洲和牛,
既然是為了澳洲和牛而來,當然是點頂極餐囉:

內部空間蠻大的,不過也是很快就客滿

我們坐的是窗邊的位子,感覺挺不錯的

桌面,不過沾醬只有醬油,而且味道沒甚麼特別

先上的基本組合,這是肉的部份;
本來很猶豫怕量不知道多少會不會太多,又想知道他們的招牌是些什麼(個人以為基本套組相當於店家推薦),
結果就是牛肉豬肉各一種而已.......

蔬菜盤是玉米筍和兩種菇類。是說玉米筍已經這麼小了還要兩個人分喔?

海鮮盤比較大器一些,但味道還好,而且個人不喜歡結冰塊的扇貝

很普通的沙拉,葉子頗大片不是很方便吃,索性拿來當包肉生菜

由這道起是加點的部份,這是某人的黑牛肉燥飯,他說不好吃,飯也煮得不好

飲料可以無限暢飲不過是用點的,這是麥茶和美粒果;
另有Asahi 啤酒也可以無限暢飲,不過某人要開車我不愛啤酒

整團結冰了的魴魚西京燒,我所認知的西京燒應該是味噌烤魚呀為何這樣湯湯水水的而且這麼大份.......
因為有盒子詢問後說是要整盒一起烤,感覺好像煮魚湯,不過總之不好吃,又這麼大份好不容易才消耗掉

奶油蒜蝦,這道菜單有圖片但也跟圖片長得差很多.........才吃完魚湯又要吃蝦湯嗎?而且新鮮度沒有很好

牛肉起司捲,起司不太會融口感沒很合

雪藏胭脂豚和香滷大腸頭,還可以

去骨雞腿肉和美式香辣雞翅,但是我們沒有點雞翅說~

反正就烤吧.........

由於一直掉單,這是第二次加點

牛肉蔬菜捲和大腸頭,菜單裡的照片蔬菜捲是包杏鮑菇的,結果實品是捲蔥段;雖說也不難吃啦

終於肯來了的澳洲和牛;首要目標當然是一開始就點了卻都沒來,加點終於來了不過點四份只來兩份

花枝翅,蠻硬的,不太容易掌握要烤多久

也不太愛來的蔥鹽牛舌,薄到很易破

豬梅花

骨付香腸

鮮脆水栗,原來是荸薺;跟它不太熟所以也不太清楚要烤到什麼程度

玉米筍

霜降豚

加點的牛舌

澳洲和牛

冰品一人只有一份,且Haagen-Dazs 只有一種口味(其實我本來是想選抹茶冰棒的但也說沒了)

我想圖說的不滿已經太多,因此我決定來說些好話:
剛開始烤時,明明才剛入座理論上炭火是新的,但一片肉要烤三分鐘之久,
本來還以為是不是要從哪裡點火但找不到瓦斯爐開關,只好向服務人員反應,他們才換了一些炭火,但排得很稀疏所以火力也不強(不過至少快多了),相當的節能減碳這點很不錯,北極熊會感謝極野宴的;
此外我想照片裡應該看得出來肉片的薄度實在令人嘆為觀止,如果用的是有花紋的盤子盛裝應該會像河豚盤一樣透出底部的花紋來,
這樣的大師工藝竟然只要649就能吃到頗令人感動,而且還能配合該店的節能減碳政策讓燒烤時間降到最低(但這麼薄了一開始的火力也要烤三分鐘之久,大概想讓顧客自然而然學會做肉乾吧);
只是對於召喚(?)不到服務人員及掉單情形嚴重我就不知該怎麼說了,本來能點的東西就不多了點了又一直不來是叫我們花錢去坐在那邊看風景的嗎?
總之這個價位這種品質個人覺得沒有很值得,相較之下還是晶焱日式燒肉感覺比較有誠意些。

極野宴燒肉專門店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