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藍屋日本料理(中壢大江店) III

藍屋日本料理(中壢大江購物中心4樓)

日前又是一個錯過午餐時機的下午,因為不知道能吃什麼於是決定去大江購物中心的美食街看看,
美食街那麼多攤位總不會下午都休息吧,所以就出發了,
沒想到雖然過了用餐時間很久(大約下午三四點左右的奇妙時間),美食街卻還是人山人海啊.........o_O
看看人口如此稠密只好轉往樓上發展,想去吃Mo-Mo-Paradise 竟然要候位一個半小時!(再愣)
看看藍屋還蠻空的,於是又再度來到了藍屋:

B1的美食街.......想不到這麼滿......

藍屋的調理區

也有小包廂,看起來蠻雅緻的

菜單圖多所以很多頁,不拍了,我們點蘭花御膳套餐;以前很喜歡的串燒烤物現在停售了

點好菜就可以按鈴請服務人員來,但是.....

刺身,還好,小小片的沒什麼存在感

健康野菜三選一,這是雞肉炒野菜,調味很重適合配飯,但是飯還沒來

精品小菜十三選二,這是旬野菜天婦羅和藍屋茶碗蒸

野菜天婦羅好吃,炸得很爽脆

茶碗蒸也很嫩

蘭花御膳附的土瓶蒸,一人一份

裡面的料;好喝

飯有兩種選擇,選越光米飯的話不夠可續,理論上。

白桃荔枝醋冰沙,理論上可無限續,可是......

主廚特選綜合鍋,配料可搭配沾醬使用

看起來蠻豐富的

鹽燒鯖魚

幸福暖暖水果茶

抹茶香蕉奶昔,還不錯

甜點白玉紫米紅豆湯

蕨餅,附黑糖蜜和黃豆粉

還OK;我沒有很熱愛黃豆粉所以沒有加很多

其實藍屋的食物本身大致上是沒有什麼問題的,有些就算沒非常好吃但也還不差,
不過每次去藍屋心情都會不太愉快啊.....這也是為什麼雖然味道不差但很少再訪、連B1滿了也不太想優先考慮它,
除了選菜單很容易讓人吵架外(我說~茶碗蒸應該放在小菜裡讓人選嗎?這明明就是一人份的東西選了別人吃什麼?),
最主要的問題是等候時間不一啊......
我們剛抵達時店內還沒什麼客人所以上菜速度很快,甚至有點太快,
但後來陸續越來越多人之後我們就完全被晾著了。
菜上得慢不說,某人要續飯還等半天,攔了好幾個服務人員,三催四請之後續的白飯才終於出現,
我要續冰沙也是一樣,問一位服務人員「請問可以幫我續冰沙嗎?」,他回答『可以』之後就飆走了,冰沙也始終沒出現;
我不是要問你冰沙可不可以續,我是要請你幫我續冰沙啊!!!
甜點更是慢上加慢啊.........可以讓我們趕快吃一吃走人了好讓你們接下一組客人嗎..........(敲桌)

總之,我還是想呼籲老闆,麻煩多請一些人手幫助台灣就業市場吧,
讓人用餐不愉快的店實在是不太會想再去啊.........~"~

藍屋日本料理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藍屋日本料理(中壢大江店) I
藍屋日本料理(中壢大江店) II
藍屋日本料理(中壢大江店) IV
藍屋日本料理(中壢大江店) 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