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屏東市民生路隱藏版早餐店

實在不是我要說,若不是特別注意的話會發現這裡有早餐店嗎?
(明明吃了這麼多年都還要留意一下才會看到)

對於這家的記憶.........久到我都不記得是怎麼開始的(好啦其實我記得,是我爹帶我們去的),總之就是從小吃到大的一家早餐店,
雖然到目前為止我大部份的人生住的都離它不近沒辦法常常吃,不過卻是在我們家小孩心中佔有一席之地、想到就會去吃一下的早餐店,
尤其以前很早就收了(大概八點多),想要吃還得早點起來跋山涉水(?)才有得吃;
現在住得更遠了,能吃到的機會更少(不過還好現在營業時間有比較長了),
這次回屏東難得有特地繞過去吃,當然要拍些照片記錄一下(最近又去了一趟,所以更換一些照片):

完全沒有任何名字和招牌

生意很好,這時候算是運氣好人比較少;隔壁是他們的廚房

左邊是煎包和煎餃,老闆娘正快手包著蛋捲;
話說老闆娘要不是滿頭白髮,還真看不出她的年紀啊,動作很俐落(滿頭白髮也看不出年紀就是,皮膚很好)

工作人員正在忙著桿皮

價目表,雖然比起以前漲了一些,不過還是很親切的價格

店內的桌椅

難得有機會吃,不小心點了一堆:P

蛋捲和煎包,這是當天的最後一份蛋捲了

不同於蛋餅的做法,蛋捲是以較厚的餅皮捲炒蛋,一條會切成兩段,這樣就是一份的份量,內用再切小段

煎包包了很多清脆的高麗菜

煎餃和蔥蛋,吃了這麼多年第一次知道可以加點炒蛋:P

個頭很大的煎餃,趁熱吃可吃到酥脆的底,餡也較多汁

煎餃是調味較淡的蔥肉餡,吃得到食材本身的味道

獨家特調醬油,漂浮了很多紅紅的辣椒不過並不辣,蛋捲煎餃淋了之後味道更好;
外帶建議分開包(店家有提供小袋子)以免被醬油泡軟了較失色

我對於這家的地址非常迷惑,總之在屏東演藝廳(以前的農改場)對面,六年捌班飲料店的隔壁^^"

沒有店名、地址是個謎,是不是真的很隱藏版?
轉個彎就是歸來了,還可以順便去吃一下歸來肉丸(這是在吃哪頓的........);
蛋捲和蛋餅最大的不同,就是它是用比較厚的麵餅皮捲上大量炒得很香的炒蛋,捲起來之後較為立體、口感也較紮實,
不像一般蛋餅那樣扁扁薄薄較沒什麼存在感(當然好吃的蛋餅也是很好吃啦,純粹是形容口感的差異),
如果外帶沒切整根啃感覺更明顯,吃起來很有滿足感;不過因為蛋跟餅皮不是一起煎的沒有黏在一起,所以內用切小段時容易散掉要比較小心;
其它煎餃煎包也都是走一個真材實料的路線個頭都很大,豆漿也便宜又好喝,是我很喜歡的一家早餐店~^^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