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後山傳奇

後山傳奇

每次到台東玩常都會經過後山傳奇,本來以為是專作團客的店所以也沒放在心上,
後來陸續看到網路上或媒體的介紹看起來還不錯,也有朋友去吃過評價也OK,才放進了目標清單,
但因為總有其它更想吃的,所以也都沒有機會去吃;
這趟想著近午退房離開金針山後差不多剛好午餐時間,便打定主意這趟要吃慕名已久的後山傳奇,
只是在山上才吃了炸金針南瓜,又因沒睡好人不太舒服,怎料才下山就要吃午餐了,
明明還不餓啊...........

坐在玻璃屋裡喝咖啡應該挺不錯的

很有特色的正門

單點菜單,小姐說招牌都在套餐裡;因為實在不餓,於是決定參考套餐菜色單點

套餐感覺蠻划算的,但如果套餐份量跟單點一樣多的話,我很懷疑一般情侶夫妻吃得完嗎?

內部用餐空間

各式貝殼吊飾很漂亮

飯有白飯和豬油拌飯可選,這是豬油拌飯,跟一般印象中的豬油拌飯不太一樣

大概因為還未到尖峰時間吧,上餐蠻快的

後山傳奇煲,都冠店名了應該是招牌吧,可是怎麼會這麼像菜尾呢?(但是價格又不是菜尾價)

吃了之後感覺更像是菜尾,什麼都有又破破碎碎的,而且它很酸,我不知道是因為用酸白菜煮的還是壞了
(這大概也是我不愛酸口味食物的原因之一,有時候很難分辨它是故意的還是壞掉了啊)

招牌山豬肉,山豬肉比例不高洋蔥卻很多,不過算是三道招牌裡最滿意的一道了

綜合生魚片(小),蠻新鮮的還不錯

洛神蜜海鮮捲,雖不錯但有一個奇怪的土味,且吃起來蝦捲跟洛神並沒有很合......

後山傳奇有名的原因之一就是景觀很好,只是當天天氣不佳自然也沒看到什麼景,
看不到景觀而且明明不餓還硬要吃我們對食物的意志力真的很驚人啊!
雖然套餐看起來頗划算,但因為沒那麼餓所以參考套餐點了幾道招牌料理,及某人喜歡的生魚片,
吃過的感想.........不知道所謂的招牌是真的很有自信的料理還是希望趕快銷出去的料理,吃了都沒有很滿意啊!
尤其後山傳奇煲蠻酸的,這真的是它該有的味道嗎我有點懷疑,不過就算是也不合我的口味就是了,因為我就不愛酸啊!
而且我擔心他們的菜尾會是真的菜尾,畢竟是一家觀光客眾多的餐廳剩菜應該很多吧,官方部落格還說他們接了很多陸客,
想到也許是人家吃剩的菜廢物利用的都要起雞皮疙瘩了,如果知道後山傳奇煲是這樣一道菜我是絕對不會點的啊.......
只有單點的生魚片還算不錯,雖然這價格在華僑市場可以吃到更多吧,但並沒有說靠海邊生魚片一定會比較便宜就是了,
總之吃完的感想是.........如果可以重來,我會選擇在好天氣的時候上門賞景喝杯飲料,
但人生不能重來,所以吃過就好了。

後山傳奇
089-512781 台東縣太麻里鄉三和村漁場133號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