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阿吧 ART BAR 藝術生活餐廳 (已熄燈)

外觀不太顯眼的阿吧

日前某人說他經過附近巷子,看到新開了一家店,有啤酒有德國豬腳有豬肋排,在夏日夜晚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應該很不錯,
聽起來蠻吸引人的於是就找機會去了,沒多久又去了第二次,
因為是新開的店感覺還沒上軌道,其實兩次的上菜順序很奇怪(第二次沙拉還最後才上.......),
所以將兩次合併重新整理過:

目前只有晚上營業

時值父親節消費有優惠

內部空間

感覺是連騎樓也包進來了

MENU,除了多人套餐外一般還是必須單點

父親節贈送的小杯德國大麥啤酒(喝酒切勿開車害人害己哦)

德國黑麥啤酒

葡萄汁,嗯.........味道跟真正的葡萄汁距離很遠....

燻雞鮮蔬義式沙拉,分量不算少,燻雞也給得很大方

水果鮮蔬義式沙拉,一樣分量頗多

招待的德式香腸拼盤,搭配大蒜醬油很奇妙

不過真正的問題是切成薄片供應怪怪的,而且似乎沒煎烤過就直接切一切而已

蒜鹽大蝦,很明顯一點都不大

不過烤得蠻透的,可以連殼吃還不錯

德國脆皮豬腳,有附炸薯條

應該很顯而易見並沒有脆皮,是不難吃但.............

楓糖醬烤豬肋排(半付),一樣有附薯條

比較肥但烤得香軟入味又不會過甜,算是表現最好的一道

茄汁鴨胸歐姆蛋包飯,很意味不明的還附了麵包

說是歐姆蛋包飯,但就只是白飯蓋上蛋皮而已,蛋皮全熟而且煎得很薄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跟我想像的辣味義大利麵完全不同,沒什麼辣味都是番茄醬味,醬也太多太稀了,
至於麵條的彈性就更不用說了........

坦白說第一次去就很失望,不是不好吃但感覺很似曾相識,好像都是我在某肉品網站買過的半成品啊?
燻雞、德式香腸、德國豬腳該網站都有,而且價格差很大;
我不是不能接受買半成品來加工然後轉手賣更貴,但是重點是加工要有那個價值啊.......
德國豬腳皮一點都不脆,如果只是這種程度我自己在家就做得到了何必要多花那麼多錢吃別人用的?
至於德國香腸更是連加工都沒有直接切一切就端出來了,這份是招待的或許沒什麼好說的,但如果連正品也這樣弄就不行不行啊!
切成這樣薄完全感受不到德國香腸的脆度和會噴汁的口感了,而且好歹烤一烤吧......~"~

這麼不滿意為什麼還會去第二次呢?那是因為,我沒吃到豬肋排.........
雖然之前說過個人點菜原則是盡量避免留下遺珠之憾,但畢竟人口少要一次點德國豬腳和豬肋排難度也太高,
而且該肉品網站並沒有豬肋排半成品(當然有可能是別家的),自己弄的可能性較大感覺比較值得期待,
且麵飯類也不清楚表現如何,也許大菜不行但吃個簡餐會有意外的驚喜,
基於以上的想法所以才會有第二次。
吃完之後的感想......我想我們對麵飯類的期待落了空,而且我也有點懷疑是不是又用了哪家的義大利麵醬料包,
雖然價格不貴但我很想說做生意沒有那麼簡單啊.........
而且因為是一般住宅改的所以排煙設施不很好,用完餐全身都是油煙味;
只有豬肋排沒有讓人失望,是這家店我們吃過的東西中最值得一吃的產品,
沙拉也算價格合理還蠻值得點的,其它的......就看個人喜好了............

阿吧 ART BAR 藝術生活餐廳
03-4923792 桃園縣中壢市正光一街103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