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花橘枳庭園咖啡美食

位於內埔的花橘枳咖啡美食

日前回屏東時逼我爹帶我去網路上看到評價不錯的簡餐店花橘枳;
其實之前就有提過了,但我爹說他有去過吃起來很普通(我爹說的喔不是我)所以就算了,
但這次回去實在是太熱了,我只想要找個有冷氣的地方悠閒吃頓飯食物普通沒關係啊~~~~~(吶喊)
於是我爹只好不情不願的帶我去了XD:

這裡的鸚鵡算是活招牌

充滿綠意的庭院

入口是各種產品的展售處

用餐區

菜單,主食類並不多,茶飲點心較多頁

茶飲類,本來有點好奇蛙蛙系列,但小姐說不能以附餐飲料加價換購只能單點,不想一次喝兩杯冷飲只好作罷

不吃會後悔的後悔糖看起來是蠻特別的,那就點點看吧!

藍帶豬排咖哩飯,有兩樣青菜和湯,當天的湯很特別好像是半天筍(檳榔心)煮的

咖哩除了一般常見的紅蘿蔔和馬鈴薯外,還有放南瓜很特別(還是番薯?);不過咖哩味道不濃

豬排頗有厚度不過還算軟,裡面也確實的包了起司和火腿片

脆皮雞肉捲咖哩飯,看名字我就懷疑是夜市常見的雞腿捲,想說這個價格吃雞腿捲的話不太划算;
結果果然沒猜錯,還好它一份有兩捲(.........),而且外皮是蠻酥脆的肉又多汁處理得還不錯

附餐飲料冰紅茶和甜點蒟蒻凍,好久沒看到泡沫這麼高的紅茶了

冰咖啡,以附餐飲料來說算好喝

土耳其栗絲球冰淇淋,看起來像雪花冰不過並不是

真的是第一次吃到的口感蠻特別的,這些棉絮狀的東西就是栗絲球糖(Lace Delight)
感覺類似龍鬚糖而且應該要比龍鬚糖更虛(因為看起來更膨鬆),
但卻咬得到實體像在吃肉鬆一樣(而且是超甜的肉鬆.....)

雖然甜度很高但看說明文字是用甜菜根糖製作,好像是比較健康吧;
糖裡還混了一些玫瑰花瓣和軟糖之類的東西(應該也是土耳其的糖果荻萊吧)味道很豐富,
裡面則是一球普通的巧克力片冰淇淋,整體而言甜度雖高但很值得一吃

花橘枳的環境和裝潢還不錯,感覺很適合情侶約會或假日悠閒用餐,只是結果冷氣也沒有很涼......;
食物部份不難吃但也沒有特別好吃,主菜還OK但其他真的就是很簡餐的感覺,
聽說是美和那邊有名的峨嵋川菜的師傅開的店(聽說啦不知道正不正確),或許我應該點宮保雞丁試試;
附餐飲料倒是出乎意料的還不錯,這家店的主打應該是飲料吧,
栗絲球冰淇淋也很特別,沒想到在內埔也能夠吃到這麼特別的東西,
整體而言還OK,也備有停車場很方便,有機會再去試試其他的產品~

花橘枳庭園咖啡美食
08-7793518 屏東縣內埔鄉學興路121號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花橘枳庭園咖啡美食 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