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一番地壽喜燒中壢旗艦店

日式壽喜燒一番地中壢店

日前經過一番地的時候,看到很多人在排隊很好奇是什麼樣的店;
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經過而且每次看到都很多人,只是每次想著回來要上網查一下結果回家都忘了XD,
這次終於記得咕狗了一下,網路上普遍都是好評而且價格也不貴,牛肉還號稱是PRIME 等級的,這還能不去嗎?
別說我了某人聽到就吵著叫我訂位,時間到時趕忙前往,結果還等了一下才有位子,生意真是好......:

外牆嵌著冷藏櫃展示肉品,讓人感覺他們對自己的肉品很有信心

門口候位處,即使非尖峰時間還是等候了一下

上鍋之後服務人員略炒洋蔥之後加湯,我個人覺得湯多了些

沙拉,淋蜂蜜芥茉醬很特別......

基本菜盤,蠻精巧美麗的感覺

泡菜

用餐內容說明

頂級牛小排

特級霜降牛

特選板腱牛

隱藏版牛五花(沒在選單上)

台灣梅花豬

煙燻豬培根

紐澳上選羊肉

開始涮肉了~

讚岐烏龍麵,還不錯

熱飲機的杏仁茶杏仁味很濃

因為熱飲機的四種熱飲都喜歡,所以都各按了一杯;
抹茶飲堅果味比較濃,像在喝擂茶,不是我喜歡的抹茶類型

北海道奶茶喝起來像牛奶糖,熱可可也好喝但是太甜了些

餐後甜點砂糖檸檬,蠻解膩的還不錯

日式抹茶冰淇淋,抹茶味很假,冰淇淋組織也不好,不喜歡

第二次去時都等不到人來上甜點,好不容易找到人說了,結果桌面也沒有收一下很不方便吃甜點

默默的就去了第二次,因為除了天氣之外幾乎沒有什麼不同,因此也默默的換掉幾張照片就好;
一番地的營業時間很長,下午是沒有休息的,對於超過用餐時間很餓想吃肉吃到飽的人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只是即使不是尖峰時間也未必有位子就是,去之前還是打個電話比較好;
基本上壽喜燒是要沾著蛋汁吃的,不過因為我對生蛋有障礙因此都是直接吃,
一番地的壽喜燒湯頭不至於太鹹直接吃還OK,但推車上沒看到春菊大蔥等壽喜燒必備食材感覺好像少了什麼,
不過一番地顯然也是主打肉品就是;
總之大致上來說還不錯但甜點可惜了,收尾沒收好真的很殘念啊.......(再次被某人說不要吹毛求疵)
(是說我沒有要求要很高級的甜點,給我紅豆湯或仙草蜜都好......)

對了停車若停在中美停車場有折扣,一次一百在一番地消費滿五百僅折二十五元,消費滿千可折抵五十。

中壢壽喜燒吃到飽一番地鍋物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