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鎮記麻辣鴛鴦酸白菜火鍋(平鎮延平店)

鎮記火鍋專賣店

鎮記麻辣鍋也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中壢的名店,網路上評價很高因此很想吃吃看,
但幾次想訂位不是已滿就是假日不接受預約,冬天時人又一直都很多;
最近沒那麼冷了有天看時間還早就前往詢問,終於順利吃到了:

生意頗好,門上有營業時間,每月最後一個禮拜日公休

內部空間,大概都是大圓桌;因為到得早所以還沒什麼人

桌邊調味料,坐定就會送上蒜苗山和酸菜

沙茶醬蠻香的

消費方式,即使外帶也不能只買鍋底

菜單,他們的生干貝是腰子貝的樣子;詳細菜單和價格在官網有,就不多貼了
(是說看官網可以很清楚看到他們的漲價幅度啊,大圖的價格都沒改)

鴛鴦鍋(高湯麻辣鍋),鍋底已經有不少食材

麻辣鍋我們選小辣,鍋底有豆腐和鴨血,單點的肥腸也已經直接下鍋了

高湯鍋鍋底更是豐富,有丸子蝦子玉米芋頭等,食材都呈現一個擱淺的狀態

單點的油條

大陸妹,還蠻多的

香菇貢丸,還不錯

霜降牛肉(美國牛),油花很漂亮,好吃

台灣牛肉,蠻大片的,理所當然的比較瘦,不過也不錯

飯後有招待甜點冰淇淋,花生和牛奶口味

食後的感想是.......
好鹹......................................................................(O_O鹹到傻了)

麻辣鍋的湯底很鹹;其實小辣的辣度是還好,但是又辣又鹹就有點吃不消,
當然有些火鍋的湯不是用來喝的是用來涮肉的,涮完不用沾醬就很有味道;
但是鎮記的湯底真的鹹到即使肉片只是在鍋裡經過一下就好鹹,
想叫白飯來配或者用白飯幫忙沾掉一點湯汁也好,但竟然沒有賣白飯!
說只有科學麵烏龍麵等需要下去煮的東西,這樣不是更鹹嗎......
於是只好去飲料櫃拿飲料來喝(不賣白飯是飲料的促銷策略嗎?),
同時請小姐多加些原味高湯到麻辣鍋裡,小姐問說還太辣嗎其實不是的啊......
除了太鹹的問題之外,我覺得鎮記的確還不錯,麻辣鍋很香鍋底食材豐富肉片也很好吃,鴨血某人也很喜歡說很嫩(我不吃鴨血),
其它東西也有一定的品質,就是太鹹這點讓我們不太能接受,還有消費方式和不供應白飯我覺得很奇怪,
所以我們再訪的機會應該是不高,不過對於嗜辣耐鹹的朋友我想還是值得推薦的^^

鎮記火鍋專賣店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