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漢來大飯店海港餐廳

漢來大飯店43樓的海港餐廳,偌大的餐廳裡滿滿都是人..........

因為棒球輸了卻晉級的莫名情緒昨晚沒睡好,加上已經有更新一篇了,今天簡單的寫一篇沒什麼好寫的食記好了;
過年期間姊姊因為有餐券,決定請全家一起去漢來海港餐廳聚餐,
久聞海港城的把費非常之精采價格又合理,於是對這餐頗期待,
不過過年期間消費不同於平日故也需另加價,感謝家姊費神訂位及破費請客啊........

人山人海.......

食物......

不知道是些什麼總之有得拿先拿的頭盤

肉類和魚類

牛肉沙鍋煲、蘿蔔糕和煎餃........來這邊吃蘿蔔糕和煎餃對嗎?

這還差不多;但是我好像一隻都沒吃到

生魚片們,看起來還不錯,但是我也沒吃到

一樣不知道味道如何的一盤

這盤就是螞蟻我本人的甜點,大致都還OK,焦糖布丁不怎麼樣,橘皮巧克力不錯
哦對了冰淇淋是H牌的,躲在左上角

百香果汁和紅豆抹茶奶酪,還可以

坐窗邊是看得到海港的,不過高雄天氣太好,窗簾不拉起來會很刺眼,所以坐哪都沒差
(安慰一下看不到VIEW 的遺憾:P)

所以說沒什麼好寫的啊.................
過年人多一進場大家就一擁而上搶食物,兵荒馬亂之際根本不知道場內有些什麼,連走太遠都很費力,所以只有拿到什麼吃什麼,
因此光吃完一盤.......我就累了@@,連其他人幫大家拿回來的東西都沒吃,休息了大半場後才直接主攻甜點;
大假日在外用餐真的CP值很不高啊.......價格高不說,用餐品質也很難維持,
雖說我之前沒來過海港餐廳無法比較,但若是這樣的菜色應該不會這麼名氣響亮吧(或是我被人潮影響了觀感?),
吃得很熟的家姊說巨蛋店的菜色比較好,若有機會的話希望也能去看看~

漢來大飯店海港餐廳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漢來海港餐廳巨蛋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