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中信中壢同心園粵菜館(已熄燈)

中壢的中信大飯店

因為上次老姐帶我去品中信茶樓讓我對他們的港點念念不忘,但遠在高雄遠水救不了近火(?),
因此轉向同屬中信系統的中壢中信,印象中他們也有港式飲茶但沒吃過,想說同屬中信應該也有一定的水準吧!
網路搜尋了一下他們的港式飲茶好像還有在營業(中信外觀看起來不像有在給人吃飯的地方哪.........這也是我搬來這幾年卻都沒吃過的原因),網路食記似乎也還可以,所以就直接衝了:

位於22樓的同心園粵菜館

蜜芋頭,分量蠻多的,光吃這盤就快飽了吧........可是它真的蠻綿密的讓我不得不點它

油雞,分量也頗多,看起來很吸引人但是吃起來還好,肉有點乾

看到點心推車什麼都想吃,不小心也滿滿一桌了

好像是墨魚餃吧,餡還不錯但是皮很易破,幾乎沒辦法完整的夾起來

難得點了我其實並不常點的叉燒包,嗯..........暫時應該也不會想要再點它

牛肉球,這好吃,而且個頭很大

這蝦餃賣相也不太好.....雖說餡還可以但皮也太隨便了吧.....

燒賣倒是頗不錯,個頭很大三顆就要佔滿一籠了,而且還有鮮蝦

阿姨推薦現做的腐皮蝦捲,看起來很大其實不大捲

炸得還可以,裡面也有完整的鮮蝦,搭上韭黃的香氣還不錯

也是阿姨推薦的蝦仁腸粉,這是大敗筆啊........

品中信的單價還高,雖然似乎是用明蝦但有不太新鮮的味道,腸粉皮也............

小點65起,看起來是比三合院便宜,但哪些算小哪些算大我也不懂

主廚推薦菜單

甜點推車倒是寫得蠻清楚的,
但因為已經很飽了,車裡也好像沒什麼甜點,就算了

從進中信大門就可感受到他們的服務態度很不錯,但整體用餐經驗有種家道中落的大戶之感,
食物本身有好有不好而且差異不小,且似乎跟品中信一樣越是高價的菜表現越不如預期?不過還有使用推車算是蠻難得的,
若是再來的話會小心避開地雷的,且應該會選禮拜四中信日來...........(目前中信日折扣已結束)
雖然其他時間來好像也有折扣,整體而言並不貴。
PS. 已於中信日二訪,請看以下平衡報導(?)

中信中壢同心園粵菜館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中信中壢同心園粵菜館 II
中信中壢同心園粵菜館 III
中信中壢同心園粵菜館 IV
中信中壢同心園粵菜館 V
中信中壢同心園粵菜館 V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