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水竹壽司 II

平日中午的水竹壽司

這是農曆年後第一篇日記,所以先寫豪華一點的好了;
上次吃水竹壽司時,因為聽老闆說平日午間限定的大和悠食有一整隻的龍蝦和六貫壽司感覺好超值,
就一直想著不知道何時才有機會能一飽口福。
聽到某人計劃農曆年假期早一天往南以避開車潮,第一個念頭就是:咦?!那是平日中午吧?!那可以經過一下台中嗎?(大眼閃)
打電話詢問水竹,確認他們當天有營業後(剛好也是他們過年前最後一個營業日),訂位的同時也預訂了想吃的大和悠食,準備來大啖龍蝦囉!

門口的石椅很有份量

眾多師傅正在忙碌準備;我們比預估的時間早到所以是第一組到的客人,沒多久就客滿了

活跳跳的波士頓龍蝦們

桌面擺設;訂位時就直接預訂了兩份大和悠食,所以只簡單再加點了兩款串燒

招待的小菜

和風沙拉,好吃

隨後即擺上現磨的山葵和薑片

鰤魚握壽司,很肥美好吃

牡丹蝦握壽司

看這光澤自然是新鮮可口的囉(雖然傻瓜機拍起來有限:P)

炙燒鮭魚肚握壽司,好長的鮭魚肚

這款完全是我的菜呀!(大心)

比目魚鰭邊肉,一樣油油潤潤入口即化

星鰻握,有點小尾,可是算算總共七貫壽司(之前聽說大和悠食只有六貫),不知道是不是招待的;
已經很超值了還被招待怎麼好意思呢~(哦齁齁齁齁齁)

也是煮得很鬆軟入口即化的壽司

鮭魚卵散壽司,再度小試一下

雖然很美,但.....依舊不是我的菜

海膽手捲,這次有比較能接受了,也比較沒怪味(但也僅此而已,還沒到愛的程度)

加點的黑牛串燒,一份兩串90,不算貴

不過肉質很有嚼勁咬起來有點費力

松阪豬串燒,一份80

好吃,很有彈性又不韌,比牛肉好吃

主角登場;真的是一整隻的波士頓龍蝦耶!難得一個人吃一整隻龍蝦耶!(興奮)

而且不小隻ㄟ,一點都不小氣

半隻的龍蝦肉,很結實有彈性

粉嫩粉嫩的大螯,而且兩隻螯都很大支真是太感人了~

味噌湯,應該是握壽司那隻牡丹蝦的頭煮的湯(另外還有魚肉);不過味噌的比例比較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還是紅豆湯,這樣不行不行啊.......但是看在龍蝦的份上就別計較了吧!(?)

吃完之後非常心滿意足,可以回家好好過年了;
水竹真是CP值很高的一家日本料理店,不只食材品質不錯,壽司飯等也捏得很好,不會一夾就崩掉,也不會硬硬一團,剛好入口就解散(?),
這個價格能夠吃到真是太幸福了啊!(地上打滾)
尤其回家一查波士頓龍蝦的價格,網購零售光是冷凍的一隻就是整餐的價格了啊!!!
雖然他們進貨價一定比零售價格便宜但還有握壽司那些說,他們到底賺什麼呢.............(沉思)
總之水竹真的太超值了尤其平日午間限定的大和悠食更是超值到破表,能去的快把握機會啊!

水竹壽司 (禮拜二公休)
04-24739759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479號‎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menu 請參考 水竹壽司 I
水竹壽司 I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