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阿英麵店

40年老店的阿英麵店

上次吃了據說超過百年的榕樹下之後,就一直很懷念香氣濃郁的麻醬麵,
這次回去便盧我爹帶我去吃,到了現場後他說他們都是來阿英麵店,上次他說學生念念不忘的蒜頭麵也是阿英的(老人家沒在記店名,要到現場才知道)
因此這次就換吃隔壁有四十年歷史的阿英麵店囉:

門面;原來花生豆腐是這一牌的啊.......

鐵皮屋小店,門旁邊有隨時加熱的冬菜湯免費自取

生意好到擺到馬路對面去了,即使用餐環境沒有很優還是吸引了很多人

桌上的備品,辣椒醬好像有調整過,不是我愛的味道

麻醬麵

蒜頭麵

因為我跟我爹說上次吃榕樹下的蒜頭麵好像沒看到蒜頭,我爹努力的翻出蒜頭給我看

小菜,普通。本來看到有花生豆腐很開心,結果沒有很好吃;邱氏咖啡的比較好吃

免費自取的冬菜湯,結果是免費的湯最令我感動;好久沒喝到這一味了啊........而且味道很夠

阿英麵店沒有點餐單,點餐完全是要跟店員點,但其實店員的記性好像沒有很好,但生意又很好,所以整個流程有點凌亂,
不過小麵店本就這樣,沒來的話多交待幾次就好了......^^"
這次一樣是吃麻醬麵和蒜頭麵,不知道是因為距離上次吃麻醬麵時間不夠久還是真的有差別,
感覺阿英的麻醬麵沒有那麼香氣濃郁到令人感動,但蒜頭麵確實比榕樹下出色(不過始終不確定榕樹下的是蒜頭麵還是肉燥麵........),
算是各有所長吧?所以榕樹下我推薦麻醬麵,想吃蒜頭麵則到阿英麵店(不過兩家還有很多種類還沒吃過應該也都不錯,像是粄條和米苔目等),
然後千萬要記得喝它免費的冬菜湯喔!

阿英麵店
營業時間: 10:00~22:00
屏東縣內埔鄉東陽街75-1號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