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街角51法式創意手工派

街角51法式創意手工派

街角51是之前在網路上無意間看到的店,因為就在附近且經歷聽起來很威,因此很快就來報到了,
吃了之後也算合口味,所以有時想到就會來買(都是外帶),但不一定有留照片,因此照片不多,
且因歷時較久且有些是季節性產品,故也無法確定是否還有生產,總之就是一個大概參考這樣:

樓上是店內用餐區

點餐區,內用也是先來選口味

晚上的樣子,很有溫馨小店的感覺

可以選購各種口味的派湊成一盤,送禮也很適合

看起來就很賞心悅目的草莓派

水果派

蘋果派

太妃核果和橘香巧克力

太妃核果跟提拉米蘇口味

黑糖番薯跟馬斯卡彭?有點跟提拉米蘇搞混了

無花果和太妃核果

鹹派,還不錯

老實說在還沒認識甜檸檬之前,有這樣一家小店我就很滿足了,雖然我沒有很愛派但是在附近就有還OK的甜點店就覺得很開心,
不過去過甜檸檬之後就比較少去街角51;近日因甜檸檬即將歇業,再次想起這家小店,但購買品嚐後更加確定了我喜歡的甜點還是日式一點的類型,
當然不是不好吃,街角51現在似乎也有很多忠實粉絲,只是喜歡的類型不同吧。(但服務態度就有一些差別)
這家我個人比較喜歡太妃核果和紅豆抹茶派(嗯?沒拍到),此外店頭的手工餅乾蛋糕等也都還不錯。

街角51法式創意手工派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街角51法式創意手工派 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