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健康主義精緻火鍋(A餐) (已搬遷)

白天的健康主義

之前吃了健康主義感覺B餐498加一成不太值得,去吃了健康一番又覺得選項和品質好像有差那麼一點點(我這人還真是難搞.......),
正好某個平日中午某人有空,終於有機會吃吃看較平價的A餐了;
雖然入座後小姐解釋的A餐價格跟我記得的不一樣,但既然都專程為A餐來了,當然還是吃囉:

內部裝潢

金車鮮蝦和香草豬在向我們招手

先點了月見牛、海鮮盤、花枝片和排骨酥等;排骨酥可以不必點.....

野菜和杏鮑菇

花枝漿和蔬菜漿,還不錯

香草豬依舊美味

香草培根豬也不錯

火焰牛,吃起來比上次好一些,但這次不太有玫瑰味,花瓣太少了嗎?

日式麻糬

就是要這款麻糬啊.........煮了以後的Q軟度真是太完美了~
雖然有點太甜,不過我屬螞蟻我可以的!

這次的用餐經驗比上次愉快,除了服務人員態度很好之外,薰衣草奶茶也沒七早八早就收了(有人中午在收飲料的嗎?)(不過這也才發現其實不太值得喝,香精味有點重),
雖然中午明顯食量較小,不過吃得愉快也就感覺比較值得了;
回來看了一下消費方式,原來這個月A餐調整價格,難怪跟我記得的不一樣(並且也調整了菜單);
剛剛再仔細看了一下日期,竟然剛好趕在剛調整的頭一個禮拜內報到...........距離這麼近總覺得很吃虧啊.......||||Orz

健康主義精緻火鍋
03-2805618 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一街68號(已搬遷至晶焱樓上,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一街136號2F)

地圖連結

健康主義精緻火鍋(A餐) II
健康主義精緻火鍋(B餐) I
健康主義精緻火鍋(B餐) II
健康主義精緻火鍋‧壽喜燒(新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