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 廟口紅茶


之前說此行的貼文順序是倒吃甘蔗(?),這篇是個轉捩點,
剛好這篇兩家也是一家沒有很喜歡一家覺得還不錯:

慕名已久的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店家忙碌的在工作

牆上很多豐功偉業

桌上貼的menu

傳說中長得像波蘿麵包的焦糖包心粉圓煉乳冰,意外的大盤

有包餡的包心粉圓

焦糖包心粉圓煉乳冰有點像潮州的冷熱冰,應該有部分料是熱的,上面覆以剉冰,
剉冰壓成弧形後淋上黑糖汁,再以煉乳淋成格紋,故而形成這種外觀;
焦糖粉圓則是有包不同口味的餡,雖然大部分我都吃不太出來是包什麼...
終於吃到雖然很開心,不過整體而言我覺得祇是特別而已,不難吃但也沒有很好吃,
大概我不習慣這種壓實的剉冰吧!

五霸焦糖包心粉圓專賣店
地圖連結

----------------------------------------------------------------------------------------------------------------------------------

24小時營業的廟口紅茶

很有古早味的店,還有著名的紅茶鋼管

玻璃櫥窗裡的小西點和麵包三明治們

廟口紅茶的花生湯,花生還是很綿

三種口味小西點,草莓、咖啡、原味

廟口紅茶則是我去花蓮時必去的店,除了很愛它的麥香紅茶和很綿的花生湯外,
我也很喜歡他們的小西點(小顆的正式名稱叫牛粒,也有人說是台式的馬卡龍),尤其是咖啡口味的好像不常在其他地方見到,因此每次必買,
飲料類有瓶裝,可以買一瓶回去民宿隨時想喝就有得喝很方便,
它主要是24小時營業的早餐店,賣的東西還蠻多的,只是因為每次去花蓮都吃太飽,結果其他的都沒吃到過........

廟口紅茶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廟口紅茶 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