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賣魚郎食酒处

外觀很樸實的賣魚郎

之前好像在PLURK 還是哪看到人家說賣魚郎好吃,
因為印象中有在路邊看過這個指標,於是搜尋了一下相關的食記和評價,
看了覺得好像不錯,而且學生時代和同學烤肉時曾經鹽烤海水吳郭魚,那個美味讓我印象深刻,
因此就訂了位把這家排在此行行程裡:

裡面也很樸實

價目表

很有古早味的用餐環境

和風蔬果

冰鎮白蝦,蝦子很大隻,也很新鮮肉質很脆

櫻花蝦炒飯,份量還蠻多的.........

看這炒飯山.........但是因為很好吃,結果也是輕易就解決掉了...

透抽,幾乎看不到透抽了

上面用洋蔥絲、小黃瓜絲和番茄丁蓋滿,醬汁則是加了薑蒜的柴魚醬油(大概吧,有點忘記了:P),
很特別的吃法,透抽也很新鮮,好吃

潮鯛(純海水吳郭)生魚片,老闆跟瑩一進的,肉質很結實,所以切薄一些比較容易食用

鹽烤台灣鯛,老闆說他們家的吳郭是半海水魚

端上來後老闆會把鹽連皮一起撥開;
可能因為這條吳郭比較大,肉質比記憶中那條鹽烤吳郭稍老一些;不過還是很好吃

炒蛤蜊,沒想到這麼大盤

不知道為什麼,這邊的蛤蜊鮮味好濃郁呀!好像兩三顆蛤蜊濃縮在一顆的感覺

吃過賣魚郎之後我們都很喜歡,雖不是很精緻的料理,不過依舊很美味,
尤其食材新鮮店家親切讓我們吃得很開心,像是去好朋友家吃飯一樣,菜不夠了還叫好朋友再去煮點什麼來吃這樣XD
位置不是很明顯,其實就在大塭觀光休閒養殖區(蘭陽蟳屋海鮮餐廳)旁邊而已,
用餐間還看到大塭的老闆晃進晃出,感覺跟賣魚郎家感情很好的樣子很有趣;
公休時間好像很隨興,要吃的話記得要預約哦!

賣魚郎食酒处
03-9881792 宜蘭縣大塭路16-21號 ‎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2 則留言:

  1. 差很大,7/14一群人去吃,粉令人失望,菜色超普通,就如上圖的1.鹽烤吳郭魚,和2清蒸石斑魚,一盤過老又鹹的3.蒸蛤蜊,4.鹽烤蝦,5單純的生魚片6涼拌透抽7.蚵ㄚ煎8.蚵ㄚ湯9.有點鹹的炒水蓮 外加櫻花蝦炒飯

    說是無菜單~~哇例~~這簡單次菜色要價4000元

    反應菜太鹹 老闆的回應只是:哦 這樣ㄚ

    服務差 有被坑的感覺 > < 又是網路地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遺憾你因相信推薦卻遇到這樣不愉快的用餐經驗,如果你是因為看我這篇而前往的話(拍拍),
      也謝謝你提供你的經驗讓其他人參考;

      不過我必須說店家是否維持水準或每個人口味的問題不是我能控制的,
      "差很大""又是網路地雷"感覺像說我特意把本來很差的店寫得很好一樣,這樣不是很恰當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