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芝麻柚子

芝麻柚子

芝麻柚子曾經是我們的愛店,可說是在台灣吃過的日式豬排的第一名,且價位比勝博殿合理CP值很高,
因此很常去,拍過的照片也很多,本來想說會是一家很難整理的食記,不過最近一次去感覺似乎大不如前了;
既然當愛已成往事,過去的那些美好也就不用再提起了吧,就以此次的用餐經驗記錄就好:

招待的大根絲

我很少吃,不過某人還蠻愛的

點好餐就會上的生菜和高麗菜絲,不夠可續;
高麗菜絲整個也太少了........且官網說他們堅持使用五峰的高麗菜,不過現在還是嗎.......吃起來不太像

生菜的淋醬 ─ 芝麻醬和柚子醬,也是店名的由來;我個人比較喜歡芝麻醬

野菜腰內豬排套餐,套餐內容包括主菜、飯(有越光米和紫米飯可選)、味噌湯、醬菜和飲料甜點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點這款,也才第一次發現野菜捲不是用豬肉片去包的;腰內肉倒是依舊炸得很好,很柔軟好吃

野菜捲特寫

搭配的小菜

蛤蜊味噌湯,現在又比較有料了,上次來時是很一般的豆腐味噌湯

厚切里肌豬排套餐,某人幾乎每次都點這道

某人說好像變小了,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炸到縮水了

熟到有點太老的豬排;我又想起過去的美好回憶了..............(遠目)

甜點飲料,咖啡布丁和抹茶凍,飲料普普,它的咖啡布丁倒是一直都還不錯,
以前的杏仁豆腐和岩鹽冰淇淋也不錯

說往事不要再提卻免不了和過去比較;
其實真正熱愛芝麻柚子的是某人,因為車他在開,有沒有意願開那麼遠去吃豬排完全是看他老人家高不高興,
一開始他說去竹北吃飯也沒很遠時我也覺得他瘋了(不過以時間來說真的不遠啦),
最近接連兩次吃到炸太老的厚切里肌,他就覺得專程跑竹北真是太不值得了。
剛剛看了一下舊照,上一次去吃是五月的時候,因為當時開始要油電雙漲市面上很多店也都跟著漲,
當時芝麻柚子是還沒漲但是小菜類縮水得很明顯,剛端上來的像人家吃剩的一樣,豬排也炸太老,
回來看官網本來是醞釀變相漲價(套餐價格略降但不含甜點飲料,要甜點飲料另加五十),
於是想可能是過渡期吧,等穩定點再去消費好了,因此這幾個月都沒有去;
這次去結果沒漲價,但是品質卻讓某人很失望(我的部分是還好.......),
對某人而言他會寧可維持品質漲價沒關係,畢竟人家是來吃好吃的豬排的,豬排不好吃再便宜也沒用(何況其實也並不便宜)。

而除了食物的品質外,服務的品質也差很多;
記得一開始去芝麻柚子時是一位女性店長,她的服務非常好,也記得住常客(至少記得我們啦),我們當時那麼常去有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她;
後來沒看到她了我都好想追問店員她去哪裡了,我想去有她的店裡讓她服務啊..........(吶喊)
之後接任的戴眼鏡男性店長其實也不差,只是可能記性沒之前的女店長好,服務起來就有點冷漠之感,不過也還算是正常豬排店能得到的正常服務(之前太高標準了),
這次不知道是店長放假還怎樣,看到的全部是生面孔(基本上除了店長之外我們好像也很少看到熟面孔),
除了一點都不親切之外(這已經不是主因了),明明有看到生菜盤已經空了也視而不見,端餐點上來時總該看到了吧還是問都不問(這樣寫好像我們很奧客是不能自己要求嗎,但是以往都是服務人員主動巡桌詢問的),茶水也沒在倒,
總之整個差很多啊害我很想跟老闆喊話對員工好一點不要留不住人啊!

芝麻柚子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芝麻柚子 II
芝麻柚子 I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