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健康主義精緻火鍋 (B餐) (已搬遷)

健康主義精緻火鍋的門面

日前因寫日式一番鍋,搜尋時得知名字相近的健康一番日式涮涮鍋,標榜使用香草豬和金車無毒蝦等優良食材,因此頗有興趣,
後來又發現它是健康主義的較平價分店,而健康主義就位在我們常去覓食的威尼斯影城旁,
近日又到威尼斯影城覓食時,原本想去的店大客滿需候位,想到還有這家於是便前往用餐了:

內部用餐空間,醬料和飲料自取,不過薰衣草奶茶我只喝了一杯就沒再供應了,明明離他們打烊的時間還很久

入座時已有一鍋鍋底在桌上了,不知道有沒有擺了很久;
鍋子有花邊還蠻可愛的,但是鍋底的高麗菜是怎麼煮都煮不爛那種,不喜歡

一開始先上的基本套組,有香草豬、月見牛、海鮮盤、北海道中捲、綜合漿和菇類等

可以即食的龍蝦沙拉和龍王鮑,不過人工鮑我還是下鍋燙了一下求心安

綜合海鮮盤,MENU上只寫了無毒鮮蝦,不知道是不是金車的;
蛤蜊很新鮮又肥嫩,魚也很嫩但肉質有點鬆散,北海道中捲沒有很喜歡,略有腥味

月見牛,店員說先將蛋打散,沾著蛋再下鍋去燙更滑嫩;有沒有更滑嫩我是不知道,但是一下鍋就濁濁的........
牛肉本身還可以

傳說中的南庄野菜,還好有番薯葉還不會太像草,不過這籃我也沒吃多少

B餐才能點的蒲燒鰻,結果說蒲燒鰻沒有了改蒲燒鯖魚,並不好吃

花枝片,切很薄所以略涮一下就可以吃了,還不錯

魚餃蝦餃和三色元氣餃,水餃吃過就好了;紅色的是泡菜,蠻酸的,橘色的是海鮮,黑色的.........忘了

水果玉米,冷凍的?

香草豬培根,好吃,雖然很肥但吃起來不會膩,肥肉部分還蠻Q的

也是B餐才能點的頂級霜降牛(美國),很大片,不過吃起來還好

火焰牛(美國),就是棉花牛加上乾燥玫瑰花瓣而已,
說是棉花牛以為吃起來多柔軟,結果出乎意料的硬和乾澀,明明蠻肥的說;
玫瑰花一下鍋就漂走了,牛肉涮好要是有沾附到或刻意包捲玫瑰花瓣的話,吃起來的確有淡淡玫瑰花香,還蠻特別的

日式麻糬,覺得是一整晚點得最正確的一道,煮到柔軟的麻糬沾上黑糖粉真是超好吃的;
本來還有甜點但我們放棄了,要是胃還有空間我會比較想吃這道

肉類一次最多只能點兩盤,而同時還會點些其他的食材,所以對肉類的戰力就顯得很有限;
整餐吃下來,覺得對香草豬很滿意,但牛肉部分就還好,因此下次若再訪應會主攻豬肉類和日式麻糬,
我想它和健康一番最主要的差別,可能就是在食材都有人會送上來吧,
但是不知道是我們和服務人員特別沒緣分還是怎麼樣,有需要的時候老是看不到人(明明桌數並不多),
加上飲料七早八早就收了,感覺不是很好,飲料成本應該不高吧.......是在急什麼呢?讓客人喝撐一點你們較貴的食材也可以省一點不是嗎?
而且B餐要498還要加一成服務費,覺得這個價格不應該是這樣的服務品質,
結果看了看MENU,B餐才能點的菜色要嘛我們沒點到,有點到的也覺得還好,沒吃也不會特別遺憾,
所以比起B餐的價格,我們其實點A餐就可以了,但A餐只限平日中午可以點,因此我想若是平日中午有空的話可以去吃,晚上或假日就算了。或者考慮去健康一番看看。

健康主義精緻火鍋
03-2805618 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一街68號(已搬遷至晶焱樓上,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一街136號2F)

地圖連結


健康主義精緻火鍋(B餐) II
健康一番日式涮涮鍋
健康主義精緻火鍋(A餐) I
健康主義精緻火鍋(A餐) II
健康主義精緻火鍋‧壽喜燒(新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