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居食屋和民(竹北店)

竹北和民
11/16補充:目前因為這件事,所以不推薦。
話說上次桃園和民讓我失望了以後,這次想吃和民就到竹北店, 反正開車時間差不多;
其實第一次吃和民,就是吃竹北店,但他的紅豆年糕湯實在不怎麼樣(也去了有兩三次了吧),
吃到桃園店的紅豆年糕湯之後驚為天人(謎:有這麼誇張嗎........),所以就回不去了.......
桃園店傷了我的心之後,想說也隔這麼久了,也許竹北店會進步吧,所以就再訪囉!
(啊不是說回不去了嗎?)

在竹北地段這麼貴的地方(其實根本不清楚),做一個這麼寬敞的前廊感覺好豪氣

內部裝潢

用餐空間

桃園店借來的菜單;其實我不愛吃完馬上就寫食記,免得店家還記得是誰在說他們壞話;
不過和民菜單換得好快呀!不馬上寫可能整輪又換過了。
這次點的是899的滿足套餐

但是為什麼這個不換呢......我不愛吃沒熟的蛋呀.......

梅蜜蘇打

熱柚子茶

韓式味噌鍋

湯頭很不錯,味道夠重,很想加飯下去吃個湯泡飯

雞塊薯條;本想點豚平燒,服務人員告知器材壞掉燒烤類的沒辦法做所以點這道,
薯條有點太鹹,雞塊還不錯不過感覺好像比較小塊

蕎麥冷麵,好吃

本來告知不能做的燒烤類後來說器材修好了,於是改回原本的雞腿串,
醬燒的,還可以,不過覺得烤的程度還是不太夠

加點的綜合串燒鹽燒口味,
器材真的有修好嗎........感覺烤的程度很不一致,有的烤不夠有的烤太乾,而且雞腿串感覺比桃園店的小塊

半價加點的紅豆湯,不知道是心理因素還是各店規格不一還是全台和民有一起換容器,
感覺變比較小碗內,而且一般會附筷子,這裡沒有

................這年糕,並沒有進步啊.......其實另外一碗的更慘,就是跟上次一樣長了胖虎的肚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比較餓還是物價飛漲店家以縮水因應,
感覺好像比之前在桃園店吃的來得少耶.......(這也是我做出竹北地價比較貴的推論的原因)
而且不知是否因器材尚未完全修復,感覺比之前來時的品質更不穩,
是不是除了菜單之外,員工也換很快呢.........?
(和民菜單真的換好快,之前點過的已經沒有一個能在菜單裡找到了)

居食屋「和民」

地圖連結

居食屋和民(桃園店)
居食屋和民(台茂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