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綠風草原餐廳

綠風草原餐廳
其實這是第二次去綠風,上一次去已是近兩年前的事情了,
那次去的感想是雖然環境裝潢和佈置很漂亮,服務卻沒有很專業,餐點吃起來也還好,
以這種品質來說價格偏貴,因此之後很久都沒再光顧;
最近看到有人說它的烤雞好吃,因此想說有機會的話再去嘗試看看好了,
前幾日本想去附近一家餐廳沒想到客滿,因此就臨時起意再度來到綠風。
兩年前的庫存照片還在,不過因為餐點有些改變,而這次用餐則沒拍太多餐廳的照片,
因此先貼這次用餐內容,文末再補一些之前拍的用餐環境照片:

進門處的擺設

餐廳內部

樓梯處很有和風

也是用餐區

...............蔬菜牛肉湯?(不是我喝的所以忘記了)

.................濃湯?(結果我喝的還是忘記XD;不過我記得湯不夠熱)

麵包有兩種,還有番茄抹醬,還不錯

沙拉都一樣,只是淋醬的不同,這是凱撒醬
煎海鱸魚佐白酒奶油醬汁

還不錯,鱸魚肉很細

香烤半雞佐墨西哥香料鹽
這道我有嚇到:怎麼這麼好吃?!這也太好吃了吧!胸肉是有點乾硬,可是還是蠻香的 
皮的部分則是香脆得不得了,配上油潤軟嫩的腿肉部分,這也太好吃了吧!我怕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地上打滾)
害我很想問有沒有整隻外帶....(謎:當是手扒雞嗎?)

甜點和飲料的部分又讓我從天上回到了人間......(?)焦糖布丁和柳橙汁

水果奶酪和柳橙汁


==================================== 這是兩年前的分隔線 ====================================

有戶外位子;白天的庭園(雖然快天黑了)

庭園燈打開後的狀態

雖然是菊花,不過至少插得比較用心

矮一ㄜˊ~

驚!

同一個用餐區

麵包有用布包裹保溫

還有點蠟燭,氣氛更浪漫

夜間的庭園

從另一頭向餐廳望去

光的階梯

洽談婚禮賓客的貴賓室,佈置得很浪漫
時隔兩年的比較,環境沒多大變化,不過細節沒以前那麼講究;
環境不錯,有一大片草原,很適合有孩子的家庭帶小朋友來走走用餐,
此外大概就是適合辦婚禮宴客的場地;
單以這次的用餐經驗來說,我覺得附餐大多很普通,可以說是吃氣氛的店,
但烤雞的確令人驚艷,為了烤雞我會想再去(烤雞可以單點外帶嗎......?)。

綠風草原餐廳

地圖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