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伊万里─和Dining (已熄燈,民宿仍有營業)

慕名已久的伊萬里

幾年前就曾經在電視上看到花蓮有一家很有特色的伊萬里民宿,
是由前田夫婦經營的,住宿還有供餐,很日式的經營方式,
只是因為名氣不小要訂房就有些難度,且費用也較偏高又沒有雙床房型,所以始終沒有去住過;
後來聽說他們另外開了餐廳也很不錯,計劃到花蓮玩時馬上就先預定了~

我們的位置在二樓

可看到廚房

二樓的配置,旁邊也有一些展示品

桌面;我們都點赤阪會席
前菜,每一個擺盤都好美,連托盤都有珍珠光口紅的顏色

炸魚塊,醬汁微酸又搭配了洋蔥所以不會膩

生魚片,好吃

莎莎醬淡菜

........要叫.......焢肉嗎?

茶碗蒸
真的很細緻沒氣泡的茶碗蒸,應該是我吃過的茶碗蒸中的第一名吧

天婦羅

肥嫩的大蝦

烤魚和炊飯

秋刀魚烤得很漂亮;醬菜也很好。
我咬第一口醬菜時,也許剛好飄過的香味吧,配合起來有種:「啊!日本!」的錯覺

香菇炊飯很香,好吃

豬肉捲,盛器也很漂亮

不過我個人最期待的就是這盤啦!看到這盤真是太開心了!

某人點熱紅茶,整體看起來比較美

布丁,很紮實綿密

紅茶戚風,真的好~~~好吃呀!

結帳時在櫃檯看到這顆,於是就把它帶回來了;
(香橙口味,紅茶口味說要預定才有)
也好~~~~~好吃呀!很香,還吃得到橙皮絲,又不會很礙口

這餐每道都吃得到店家的用心,不只是料理如此,甜點也讓人滿意,
吃到好吃的甜點真的心情會很好,
很多餐廳前面都不錯,結果甜點留了個爛尾實在很不智,前面再好吃心情也打壞了;
老闆前田先生不只每道料理都很注意,用餐用得差不多時還會出現向每桌客人致意,詢問吃得如何;
我剛好去化妝室他還若無其事的在樓梯邊等了一下,待我回到座位坐定才過來詢問吃得習不習慣,糾感心咩~
就是這樣的注意細節,才會表現在成品上吧!


趴趴日記地圖


伊万里─和Dining II
伊万里─和Dining I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