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蘭城晶英紅樓中餐廳


紅樓的烤鴨盛名在外,應該是不用多加介紹了;
不過它真的蠻美味的,所以還是做個紀錄。
因為去過兩次,而烤鴨都長得一樣,
所以就將點過的菜色都貼出來,烤鴨的部分擇優(?)貼,不分開介紹了~

紅樓內部

用餐環境

座位

入座時都會有小菜擺在桌上,滷豆乾,還蠻入味的

烤鴨送來了;我好像都來不及拍到烤鴨的全貌.....

師傅片鴨,由專人幫我們包起來;有十二張餅皮,我們要求包一半就好,剩下的我們自己來

加了三星蔥的餅皮

炸過的蔥段;有些人不敢吃生蔥怕嗆,所以主廚將蔥段裹麵衣油炸,單吃也很好吃

新鮮蔥段

辣味噌醬;主廚已降低辣度

已包好的烤鴨捲

服務人員說這是宜蘭產的櫻桃鴨,每隻三公斤重;是由英國的櫻桃谷地區引進繁殖的所以得名...%#&@@$^*$
(他很努力在說我也很努力在聽;可是看到這鴨子哪還記得他說了什麼啊啊啊啊啊~~~~~~!)

後來新增加的烤鴨壽司

中間還夾了起司

桌邊服務結束,都端上桌

林瑞勇主廚正好為隔壁桌服務,趁機拍一張

生菜鴨絲

鴨絲炒了銀芽和蘋果絲,很清爽,單吃也好吃

鴨湯,是以熬了十個小時的雞高湯加鴨架和白菜等燉煮,湯頭非常的濃郁

真的好香好濃好好喝

蝦餃;餡很實在,可是皮不是很理想,一挾就破

據說很好吃的香滑流沙包,吃得到鹹鴨蛋黃的味道,不過不是很明顯,表現也還好

梅汁番茄;這好吃,而且吃到撐的時候吃一下可以解膩

吃不完要求打包也包得很仔細;鴨湯還會主動問要不要加湯打包

知名的烤鴨我吃過的不多,不過紅樓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烤鴨了!
可惜不知道是不是盛名之累,第二次吃沒有第一次那麼驚艷(說實話是真的沒有第一次好吃啦......當然還是很好吃是肯定的),
而且雖然態度也沒有不好,只是因為生意太好大家都非常匆忙,環境也很吵雜,用餐品質不能說很好,
不過它的烤鴨還是很值得一吃的!
若是要吃烤鴨需要先訂位,除了確保位子外,烤鴨也需要預先訂,
直接到現場就算運氣好有座位,也沒有辦法點烤鴨喔~
P.S. 最近家姊吵著要吃紅樓的烤鴨,上網一查,十二月份起又要漲價了啊.........
漲價的速度快到跟不上了說.........(遠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