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迴音谷

之前在網路上偶然看到人家推薦花蓮民宿迴音谷,看起來很有特色很夢幻當下就收到清單裡了,
只是價格不是很便宜,而且不是很符合我們的住宿需求(我們習慣各睡一張床,但玻璃屋這麼夢幻的房間當然是沒有兩張小床或兩張大床的房型),
不過畢竟還是很想住住看,某人也說『就忍耐一下失眠一晚吧!』(失眠的當然是我不是他,他睡得可好了!),
於是趁著生日的名義就訂下去了:

迴音谷的外觀


使用大量玻璃作為外牆

我們投宿的房間星巴卡

床還不錯睡,但是棉被好小件,所以還是很難睡...

選擇這間就是為了這晚上能夠看星星的玻璃屋

連衛浴也是透明的;熱戀中的情侶或許很不錯,不過對我們而言就...尤其還要顧慮路人及樓上房客,
雖然有捲簾,但門上的捲簾則每次進出都要收放,相當不方便

夜裡的迴音谷,頗溫馨靜謐的氣氛

民宿主人現作的早餐,可感受到用心,也相當美味 

現炸的花枝餅和現打的檸檬芭樂汁


在玻璃屋內即可看到許多蝴蝶紛飛,聽到蟲鳴鳥叫,還有紅蜻蜓近距離停在窗邊

白天的玻璃屋,屋頂有遮陽黑網感應到溫度偏高便會自動打開

雖然有一些小缺點,不過我個人還蠻喜歡迴音谷的,建築有特色、注重細節,民宿主人也很熱誠用心;
只是也許季節不對,能否看到星星除了看天氣賞不賞臉之外,對於室內外溫差大容易結露水的季節,也是不太容易如願的;
沒錯,因為失眠,半夜我躺在沙發上看了很久看是否能看到星星.........
不過光是能住進夢想中的玻璃屋、在白天能夠看到窗景及各式動物和昆蟲,就已經很讓人感到舒暢了,
所以雖然價格不算很便宜,但我個人認為值得;
有聽民宿主人阿呈說有計劃蓋另一棟濱海民宿,也頗令人期待啊.....


地圖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